秋甜甜不是柴犬犬

这儿秋甜,比个哈特您嘞

【双花】小发发送给你 0~1

0 ]

孙哲平在路过第一菜市场东桥头的时候遇到了算命先生老王。

算命老王,全名王杰希,统领着神秘的江湖组织微草,因其独特的外貌形象被誉为拥有天眼的神棍王,而事实也证明了他算的东西的确非常之准。

可孙哲平不喜欢王杰希,因为王杰希曾经算到他命里注定没有女朋友。

开玩笑诶孙哲平是谁,土豪中的战斗机,霸道总裁中的钻石王老五,虽然说长的略……彪悍,不是那种小鲜肉小奶狗的类型,可也算是阳光帅气。怎么说,连人霸图的韩文清都还有女粉呢,他孙哲平会找不到女朋友?说出去也没人信。

可偏偏王杰希还真没算错,孙哲平他,单身二十余年……

因而孙哲平总有些记恨王杰希,不过今天王杰希格外不识趣地拦住了他。

“这位朋友,请再次稍作停留……”

“松手,我不算。你抓着我也不会给你钱的,听见没有松手。你再不放我叫城管掀你摊子了行不行?”

“谈钱就见外了,我可是好心帮你,无偿的哟……”王杰希凑到孙哲平耳边,神神叨叨地,“你一直单身的事情,或许有转机……”

“那我有机会找到女朋友?”

“没有。”

“再见。”

说着孙哲平一把甩开了王杰希的手,其力度之大充分地体现出了他内心的抗议。几个月前王杰希也曾找过孙哲平说要想办法弥补他命数里的不足,然后塞给他一堆微草里养不下的猫猫狗狗让他先帮忙照顾着,结果直到一个多月后王杰希接走猫猫狗狗孙哲平忍不住问他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女朋友,神棍王居然告诉他养这些是为了减缓他没有对象的空虚感并且使他内心充满爱……孙哲平一度十分愤怒甚至萌生出一丝杀生的冲动。

“留步留步留步……”

“你到底要干嘛?”两度被来回来的孙哲平感觉自己的耐心已经到达了极限。

“其实我是想说……”王杰希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了一朵花,举到了孙哲平的面前,

“呐,小发发送给你。”

“什么东西?”

“小发发。”

孙哲平低下头看了眼王杰希手中的花,小巧的一朵,粉红色的。叫不上名,不过很是好看。

“你们微草不种药改种花啦?”

“……没有,谢谢关心。”

孙哲平作为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经验的纯情小处男,重点非常成功地从“王杰希为什么要送我花”和“这花为什么还是带土的”上远远地跑偏了。

“这花和你有缘,要好好养,会有惊喜出现。”王杰希把还埋在盆里的小发发塞到了孙哲平手上。

“怎么养?”孙哲平一头雾水。

“用心养。”王杰希语重心长。

孙哲平就这么不明所以地抱着一盆花回了家。

“看在你长的还蛮好看的份上,就先养着你吧。”

孙哲平朝怀里的花嘀咕了一句。

小花极轻微地颤了颤,似乎在回应着他。


1 ]

孙哲平回家后给花换了一个大一点的花瓶养着。花瓶是白瓷的,古朴大气,原本是观赏用,如今被填上土种起了花,也不知花瓶心里委屈不委屈。

花倒是被孙哲平养在了自己的房间里,可孙哲平家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这样的一朵花放在偌大的卧室里存在感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不是第二天这朵花变成了一个人还躺在了孙哲平床上的话。

天知道孙哲平这个纯情小处男都经历了些什么,当他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一脸朦胧地在枕边找衣服的时候,入目的却是被子外露出的一头醒目粉色长发。

孙哲平在确认了自己昨晚没喝醉没断片之后懵圈了三秒,随后颤颤地伸出手推了推床边那人的肩膀。

张佳乐嘟哝着醒了,转过身来瞅了眼半裸着上身的孙哲平,惊喜道:“你醒啦!”

声音奶声奶气的,哦豁,还是个雏,孙哲平想。

小张佳乐挣扎着要起身,被子自肩头滑落下来,缓缓露出一片雪白。

等等等等这还是个裸着的?!

纯情小处男孙哲平同志在短短一个早晨之内遭受到了人生的第二次重大大冲击。

“你你你别起来啊。呆那,别动。”孙哲平飞速拎起背叛了静摩擦力的被子将小张佳乐裹起,目光四下躲闪着,耳畔红成一片。虽说坐起身来的小张佳乐看起来不过三四岁的样子,但那毕竟是果体啊果体!孙哲平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强行转过了头。

“你是哪位?怎么会在我家的?”

“我叫张佳乐,”小张佳乐团了团自己周遭的被子,蜷缩在里面,

“至于为什么会在你家……嗯……明明就是你亲自把我带回来的啊。”语气里竟然有几分委屈的味道。

“我?”孙哲平又一次陷入了懵圈状态。

“对啊,你夸我好看,还答应了要养我的,就昨天!”

昨天……孙哲平回忆了一会,下意识地看向卧室角落里的花瓶。被填上的泥依旧在,花却不见了。

这它喵不会还是个花仙子吧?

像是要印证孙哲平的想法,张佳乐又开口了:“那瓶子里呆的太冷了,半夜冻醒过来我就爬到床上来了……我可以起来了吗,有点饿。”

说着张佳乐又摇摇晃晃地裹着被子站起来了,眼看着被子又有要滑落的迹象,孙哲平手忙脚乱地制止了他。

“你等等等等!呆这别动,我去给你买件衣服。”

孙哲平胡乱套了件T恤出了门。门关上的一刻,心情就开始愉快起来,连想起王杰希时都觉得那对大小眼变得可亲了几分。虽说当前张佳乐还是个没他腿高的崽,但这可是花仙子诶!四舍五入也算个妖怪神仙什么的,保不齐明天就长成成年人了,而且看着张佳乐尚一团稚气却已瞧得出几分水灵精致的小脸蛋,大了怎么说也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美人儿。这种亲手领回来的小妖怪养大了还不是妥妥的嫁给自己的设定?那他还愁个什么单身,脱单结婚走上人生巅峰岂不指日可待?是他错怪了微草王总的好意了,现在才领会他的良苦用心。等到事成了,怎么说也要拉两车喜糖登门致谢……一路这样想着,商场就到了。

钢铁直男孙总走进了商场大门,思考着给小女孩该穿些什么呢,短袖配裤子总归是没有毛病的,女孩子是不是得买红色之类的?夏天长裤应该会热,五分裤大概还行……突然,走到儿童专柜前的孙哲平遭到了会心一击:一条挂在人台上展示的粉红色公主裙,蓬蓬的小裙摆,精致的泡泡袖。霎时间有无数个粉色泡泡浮上孙哲平脑海中,又“嘭”的一声炸裂开来,炸出一颗颗小红心:哎呀……好看!孙哲平走进店里,毫不犹豫地朝营业员指了指中央的这条公主裙:“这条,包起来。”

张佳乐不出意外地喜欢这身小裙子,看着裙子两眼放光:“这是给我买的吗?!”

孙哲平挠了挠脑袋:“是啊……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觉得很好看就买了……”

“喜欢!超级喜欢!!”张佳乐把公主裙攒进怀里紧紧抱着,“我还没穿过裙子呢……这条好好看呐……”说着就毫无防备地从被子里爬了出来,笨手笨脚地把裙子套到身上。

“你你你……你喜欢就好……”孙哲平立刻把头别过去,目光躲闪着,脸红了大半。

觉得差不多了,孙哲平才转过头来,问道:“穿着合身吗?”

“大小差不多诶,”张佳乐拿小手拍着裙摆上的褶皱,似乎有点苦恼,“就是不太习惯,腿凉凉的,有点奇怪……”说时迟那时快,张佳乐突然掀起了裙摆,其速度之快让孙哲平的目光来不及逃窜,“不穿裤子好不习惯哦。”

孙哲平一个向后转就立定在那了,脸全红透,越发语无伦次:“你你你干什么呢?!把裙子放下来!”

“哦……”张佳乐听话地放下裙摆,抓着裙子边边看着慢慢转过来的孙哲平,乖巧而无辜。

不对……这不对。逐渐回过神来的孙哲平恢复了智商,察觉出几丝异常来。

“你……过来一点。”孙哲平朝站在床中央的张佳乐招手道。

“哦,好。”张佳乐乖乖地小碎步挪过来,站到了孙哲平面前。

孙哲平深吸口气,一把抱起穿着公主裙的张佳乐,高高举过头顶瞄上一眼,然后迅速把张佳乐重新放回了床上。

哦,带把的。孙哲平叹了口气,失落地想到。

                                                                      ——fin



嗝~有点ooc…

是个中篇,大概三四发完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