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甜甜不是柴犬犬

这儿秋甜,比个哈特您嘞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1]
唐昊:“我问你个问题,如果你答不上来,说明你肯定是个智障。”
孙翔:“你问。”
唐昊:“猫是怎么叫的?”
孙翔不假思索:“喵。”
唐昊伸出手满意地掐了把孙翔懵逼的大脸盘子:“听话。”
孙翔:“唐昊你特么松手!松手!”
…………
孙翔:“队长我问你个问题,你要答不上来,以后队里的六个核桃你来喝。”
周泽楷:“嗯。”
孙翔:“……”
周泽楷:“……”
孙翔:“……”【我要,问什么来着?】
周泽楷:“……”【?】
孙翔:“……喵?”
周泽楷:“汪?”
原本在一边安安静静玩手机的江波涛突然笑出声来,在沙发上滚了两圈,滚到周泽楷身上,伸出手抱住周泽楷的腰:“哈哈哈哈小周你可爱。”
“江……”周泽楷作为一个安静不善言辞的美男子,被夸可爱显然是有点委屈,低下头在江波涛颈脖间蹭了蹭。
WTF?我的眼睛!孙翔痛苦地闭上了眼。

2]
唐昊:“我给你讲个故事,测一测你智商怎样。”
孙翔:“说。”
唐昊:“从前,有一只猪和一只老虎一起掉进了洞里,结果最后老虎死了,请问它是怎么死的?”
孙翔:“被猪笨死的。”【翔之瞎猜】
唐昊摇头。
孙翔:“被猪气死的。”【翔之胡扯】
唐昊摇头。
孙翔:“猪把老虎吃了!”【翔之睁眼说瞎话】
唐昊摇头。
孙翔:“我知道了!老虎爱上了猪,舍不得吃掉它,最后活活饿死了!”【翔之终极玛丽苏七彩少女幻想】
唐昊继续摇头。
孙翔:“这都不对?那你说老虎是怎么死的!”
唐昊:“我不知道。”
孙翔:“你不知道?!!”
唐昊耸了耸肩:“我怎么会知道,这个问题只有猪知道。”
孙翔:“???”
…………
孙翔:“副队,我问你个问题,测智商的。”
江波涛:“问。”
孙翔:“从前,一只猪和一只老虎同时掉到了洞里,结果老虎死了,为什么?”
江波涛坦诚道:“我不知道。”
孙翔叉腰大笑:“哈哈哈你连这都不知道!我来告诉你,是因为……”
是因为……
因为……
为……
什么来着?
孙翔呆在了原地。
江波涛一脸诚恳:“你说你说。”
讨厌啊……到底是哪里不对?

3]
唐昊:“我们来玩个小游戏,看看你反应力够不够灵敏。”
孙翔:“怎么玩?”
唐昊:“这样,我说一句话,不管说什么你都只重复第一个字,比如说,我说,唐昊是个帅比,你就要马上说,唐。一定要快、准、狠,明白吗?”
孙翔摩拳擦掌:“懂了懂了,开始!”
唐昊:“你爸爸是谁?”
孙翔脱口而出:“你!”
唐昊摸了摸孙翔的脑袋咧嘴一笑:“儿子真聪明。”
孙翔大脑当机了一秒。
“我靠!!唐昊你大爷的!!!”
…………
孙翔:“队长!我们玩个游戏行不行?”
周泽楷:“行。”
孙翔:“接下来我说一句话,你重复这句话的第一个字,看你反应够不够快。”
周泽楷:“好。”
孙翔:“我爸爸是谁?”
周泽楷:“我……”
周泽楷一边答一边怀疑地瞄了孙翔一眼,目光里三分不解七分关怀。
叼着个甜甜圈的江波涛闻声远远地跑了过来,抬手揉乱了孙翔的头发,含糊不清道:“儿砸乖……”
孙翔大脑当机了两秒。
不对,这不对。
旁边的周泽楷明显地开心起来,“江……”呆毛翘了翘,然后不动声色地把江波涛搂近了一些。
孙翔:“你们欺负人!欺负人!!”

4]
江波涛:“队长,下次队里给孙翔买六个核桃的时候顺便买箱珍视明吧,最近他老说眼睛疼。”
周泽楷:“好,听江的。”

——END

啊老夫也是这么一路被套路过来的。
当然我没有习习这么蠢,嘻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