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甜甜不是柴犬犬

这儿秋甜,比个哈特您嘞

【喻黄ABO】理性讨论卢瀚文他爸是谁

只是潦草套个abo,不开车的啦!(〃ω〃)

一句话刘卢哦。

黄少天是个omega。

好吧我知道作为一篇喻黄ABO文,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开头。不过我还是想要强调一下,黄少天不仅是一个omega,还是一个特别能作的omega,具体表现在,他想反攻。

当然黄少天反攻喻文州这种tan90º的事情是不劳我们担心的,而黄少天也的确从没敢有过什么实质性的举措。他的所谓反攻体现在,总是在一些非理性的情况下,试图宣扬自己并不存在的总攻地位。

就比如这天早上,喻文州早早地去上班了,卢瀚文以一种分外猥琐的姿态蹲在冰箱旁偷吃冰淇淋,黄少天就以一种更为猥琐的姿态无声地飘过来了。

“卢瀚文,”黄少天一手拍在卢瀚文的肩上,“你大了……有件事情不能再瞒着你了。”

“你说。”卢瀚文匆忙地抹了把嘴边的奶油,有些惶恐地看着黄少天。

“其实……”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表情严肃,“喻文州不是你爸,”

“啪”的一声,冰淇淋光荣落地牺牲。卢瀚文的眼睛迅速睁大、瞪圆,就当眼睛即将从一个标准的圆变成焦点在y轴上的椭圆时,上下眼皮停止了它们的继续分离,飞快地眨了一下,然后……

“哇……”

嚎啕大哭。

于是黄少天硬生生把后半句“我才是”憋了回去。

“哎哎哎你这孩子哭什么啊……不哭了丢不丢人啊卢瀚文都上幼儿园的人了……有必要吗哭成这个样子我知道现在才告诉你是有一点意外……不是,有这么意外吗?好了好了我不说了行了吧别闹了……不准哭了卢瀚文!你再哭我把你早上偷吃冰淇淋的事告诉喻文州了!”

卢瀚文一下止住了哭声,眨巴着一双泪眼怯怯地看着黄少天。即使被告知自己极有可能并非亲生的现实,喻文州这三个字还是有着极大的威慑。

“好了你自己去幼儿园吧,我回去再睡一觉。”黄少天疲倦地摆了摆手。他累了,是真的累了,身心俱疲。我看起来有那么弱吗?别人不信也就算了,居然连自己亲儿子都不相信自己!还哭成那个样子!有那么难以置信吗?!

卢瀚文背起小书包,合上门前还弱弱往里看了一眼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抹一把鼻涕,委屈巴巴地出门了。

卢瀚文边走边踢小石子,格外幽怨。任谁突然发现爸不是亲爸了都不会好受的。更何况他爸是喻文州诶!虽然他确实很怕喻文州,可害怕不代表不喜欢啊!喻文州多好啊,虽然偶尔会心脏,但总体来说,温柔体贴颜好多金,工作不忙的时候还会开着宝×奔×送他上下学,整个幼儿园谁不羡慕!连幼儿园女老师都会有意无意地眨着星星眼凑过来:“欸,瀚文,怎么从不见你妈妈送你来呢?你爸爸是不是……一个人带你啊?”

可这么好的喻文州却突然之间不是他亲爸了,卢瀚文鼻子酸酸的。喻文州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如果知道了呢?会不会就不要自己了?自己是不是就要露宿街头了?……哎呀真是的,都怪黄少天,喻文州明明对他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做对不起他的事情嘛……卢瀚文晃了晃小脑袋瓜,愁眉苦脸地叹了口气。

今天的卢瀚文,是沉默寡言如周泽楷的卢瀚文。

在幼儿园缄默了一天,游戏没有玩麻烦没有找,甚至没有偷偷溜到大班去找刘小别,乖巧到让人有些惶恐。

当然不可能真这么乖巧。卢瀚文郁结到下午,决定,逃学……

“我要去找喻文州!”卢瀚文攥紧小拳头,下定了决心,豪迈而凄凉地朝喻文州公司走去。

幼儿园离家很近,到喻文州公司的距离却很可观了,尤其是对卢瀚文的两条小短腿而言。好在卢瀚文认得路,也不怕累,走着走着居然就到了。

抬头看看“蓝雨公司”四个大字,卢瀚文深吸一口气,奋力把玻璃门推开一条小缝,跻身钻了进去。

身高可爱到完全没有被前台发现,卢瀚文一路摸索,竟也畅通无阻地走到了会议室前。

正巧喻文州和郑轩从会议室里走了出来,两人一眼就看见了往这儿张望的卢瀚文。

“瀚文?”喻文州惊奇道。抬头看眼墙上的大钟,才三点不到。

“你怎么到公司来了?幼儿园提前放学了吗?”

“喻文州……”卢瀚文委屈巴巴地喊了一声,眼圈都红了半圈。小步跑过来,被喻文州自然而然地蹲下抱进怀里。

“我有事要跟你说……”卢瀚文把脸往喻文州颈脖间蹭了蹭,声音里都带着哭腔。

“那个……喻经理,你们家庭时间我就不打扰了哈,先撤,先撤……”郑轩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倍感压力山大。

喻文州挥手示意他离开,然后一下一下轻柔地抚着卢瀚文的背。

“怎么了瀚文?”

“喻……喻文州……”卢瀚文哭得一抽一抽的,抬起脸看向喻文州。

“我要是做错了事,你会原谅我吗?”

“当然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那……你会不会突然有一天就不要我了?”

“怎么会,不管你做错了什么,我永远不可能不要你了的。到底怎么回事,瀚文?”喻文州轻言哄着,他倒是好奇,这个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崽究竟犯了什么事儿?

“不是我……是黄少天。”卢瀚文又把头埋进了喻文州怀里,“他说你不是我爸!”说罢又蹭着喻文州的西装外套嚎啕大哭起来。

喻文州愣了两秒,迅速反应过来。没抑制住地笑了几声,随即哄道:“我明白了,回去让少天道歉,我就原谅他,好吗?”

“真……真的吗?”卢瀚文一脸不可置信地抬起头,不敢相信喻文州就这样轻描淡写地略过了这件事。

“当然真的。”

“你,你要答应我不可以打黄少天屁股!不然我以后有事情都不告诉你了。”卢瀚文突然担忧起自己的安全来,要知道黄少天是很能记仇的,他要是被打了,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自己?

“好,答应你。走吧,我们回家。”喻文州放下卢瀚文,给正急的焦头烂额的幼儿园老师打了个电话道歉、说明情况,就牵着卢瀚文的手开车回家了。

“今天下班那么早吗……不是,卢瀚文你怎么也回来了?”坐沙发上嗑着瓜子的不知情黄少天惊奇于两人的同时早退。

“瀚文回房间玩吧,我要和少天说事情。”喻文州一脸和善地将卢瀚文送回了房间。

卢瀚文磨磨蹭蹭犹犹豫豫地挪回了自己房间,一步三回头地看着黄少天,目光里有恐惧,有歉意,还有几丝……担忧?黄少天被看得汗毛直立,终于在房门缓缓关上之后弱弱开口:“怎……怎么回事啊今天?”

“瀚文今天下午来公司找我了。他说……我不是他爸爸?”喻文州笑眯眯的,逐渐逼近不断往沙发角落里的黄少天,“少天是不是,和瀚文说了什么?”

“怎么可能?!!你你你听他瞎说。我不是我没有啊,我什么都没说过……哎呀就算说过也不是那个意思啊!文州你不要误会我嘛……”QAQ

“那少天想说什么意思?”^-^

“我……我没什么意思。”黄少天眼看着无处可缩了,语气都渐弱起来。

“那少天来亲口告诉我,瀚文爸爸是谁?”喻文州一手撑上沙发扶手,看着恼羞的黄少天,眼带笑意。

“喻文州你别过分了啊!谁是卢瀚文爸你不清楚的啊?”许是靠的太近了,黄少天脸开始发红。

“不清楚,想听少天说。”喻文州干脆把无辜和无赖一同发挥到极致。

黄少天连眼眶都开始热起来,仿佛受了委屈一般,声音都带上鼻音,显得毫无威胁:“靠,某些人标记的时候心里没点数吗……”

喻文州不再坏心眼了,手臂环到黄少天颈后稳稳地整个抱起,走进卧室合上了房门。

卢瀚文呆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忐忑不安地等了很久很久,咬着小手帕想喻文州是不是生气了呢肯定是生气了吧,是不是自己多嘴了?这下黄少天肯定得记恨自己了也不知道要过多久才会不瞪自己。哎呀喻文州怎么这么说话不算数的,他都听到打屁股的声音了黄少天好像还哭的挺惨的……

天晓得卢瀚文思想斗争了多久,喻文州可算从卧室出来了。

“瀚文,今天晚了来不及做饭了,我们出去吃。”脸上笑眯眯的,倒是看不出生气的样子,这倒叫卢瀚文琢磨不出情况了。

卢瀚文刚以为算是劫后余生了,就听主卧传来一声怒吼:

“卢!瀚!文!!!”

卢瀚文闻声颤了颤,想到果然还是永远不要得罪喻文州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评论(9)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